啧啧啧啧啧桃子好吃啊

『千我』你说,我听(一)

     那是我和易烊千玺分手的第一天。

     他直愣愣地站在楼下,伴着北京的初雪,眼里装着的,是和以往一样的平静。
     雪花打在他的头发上,有的化成了水汽,有的没有。像是点缀一般,散落在他的发间。许是有些冷了,他把手放在嘴边,哈了一口气,又塞回了大衣口袋。
     整个世界仿佛都只剩下了三种颜色:混沌的黑,橙暖的灯。

     还有,他脖间的红。

     如果不是看到那条围巾,我想,我大概都要被他感动了,我肯定会冲下楼,把他拉回家,然后,冲一杯摩卡。
     我不清楚他来的目的,也许,是为了挽回?

     不可能。

     摇了摇头,低头抿了一口手里的咖啡,在风口吹了这么久,都冷了。没想到啊,跟了他三年,唯一从他这里拿走的,竟然是喝咖啡的习惯。
     拉上窗帘,隔开了那个在楼下自导自演的男人。回房间的时候,顺便把咖啡倒入水槽。

     已经十点了,
     睡觉时间到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